BLANCA.

Nolite te bastardes carborundorum.

【黑遍全联盟】【伪·全职男你】你们说得跟真的一样

#消失一个多月的僵尸博主回归hh
#内含叶喻黄周王韩张乐翔,OOC有
#其实是写手本人的吐槽?
#用套路吐槽套路ver.
#向每一位写男你段子的太太致敬…
#然后抱走老韩不接受反驳

=好的那我们开始=

叶修ver.
-她是老韩迷妹这一点我已经习惯了。
-但是看到老韩的钱包脸还能站在他面前超过一分钟?
-媳妇你还是歇歇吧。
-还有。
-帮我跟她说。
-不要再让我去要签名了。
-我没吃醋,真的。
-只是到霸图会被张佳乐的瓶子砸死。
【我是怕瓶子啊砸人可疼了。等等…你说你要去霸图门口喊叶修无敌?】

喻文州ver.
-她知道的。
-我的真名叫:
  喻·玉树临风温柔体贴潇洒帅气霸道总裁偶尔腹黑完美男友人生淫家苏苏苏苏苏·文州。
-你们都说她上辈子拯救世界。
-可能世界是我毁灭的。
-不然她怎么能找到这种玉树临风温柔体贴潇洒帅气霸道总裁偶尔腹黑完美男友人生淫家苏苏苏苏苏的男朋友。
-那么一大串说的不完全是我。
-其实我没有那么完美。
【不完美也要对她最好^_^】

黄少天ver.
-好像我一遇到奇怪的事情话就会变少
-但这也不代表我平时可以随口一篇八百字作文不喘气
-标点符号还是要有的话好吗
-我是手快嘴快不是肺活量惊人啊
-你说我还是没标点
-而且话怎么这么少
【我是在用字数表达我的不满媳妇你那么懂我居然看不出来本剑圣很伤心啊】

王杰希ver.
-我姓王。
-我的账号卡也姓王(等等你确定?)。
-但我绝对没有对王室的非分之想。
-因为我没有中二病。
-我怎么会让我媳妇叫我爸爸呢。
-又不是父女乱伦。
-【自主规制】的时候引邻居嚼舌根。
-什么?那你应该怎么称呼我?
【嗯…叫父王吧o_O】

周泽楷ver.
-我…
-不怎么说话。
-所以呆毛替我说话。
-而且她都能看懂w
-颜文字担当。
-/脸红
-她总想扑倒我…
【(๑′°︿°๑)我是攻】

韩文清ver.
-她好像是喻文州的粉丝?
-这不是你逼着我微笑的理由。
-真的会吓到别人。
-上次张佳乐差点请假没来训练。
-还要我笑一个啊?
-哈…哈哈…
【“卧槽老韩你别笑了别笑了出人命啦!!”】
(p.s.反正我是脑补不出来哈哈哈哈哈哈哈)

张新杰ver.
-我不会逼着她早睡。
-但会提醒她不早了。
-毕竟身体健康重要。
-我也不是个强迫症。
-只是显得比较严谨。
-当然这对己也对人。
【“…新杰,字数意外又对齐了噢。”】

张佳乐ver.
-我今天就要让你们知道。
-作为她的男朋友。
-乐爷我不是什么邻家大姐姐!!!
-我可以借她皮筋什么的。
-但我不是伪娘【乐乐瘫】
-跟她出门不会有人问我是不是她姐姐。
【“乐乐,我妈问我昨天带回去过节的是不是我闺蜜!”】

孙翔ver.
-真不知道你们天天给她安利什么玩意。
-我不需要她给我买五个核桃!
-我有脑子的好吗。
-不是说我不经常用脑啊!
-你翔哥人如其名!
-帅飞了好吗哪里需要补脑。
【“二翔那是六个核桃…还有,你不会不知道翔是什么意思吧…”】

by.青冉(Faith.)
最后悄咪咪艾特老婆和女鹅w @您的好友牧野已上羡  @墨安

评论(6)
热度(17)

© BLANC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