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NCA.

Nolite te bastardes carborundorum.

【黑遍全联盟】林敬言:鬼知道我经历了什么

♂ooc有
♂cp:林方,双花,方王,喻黄,周江周。有不明显昊翔,韩张,刘卢,后几个不打tag了注意避雷
♂林敬言中心…吧
♂时间设定为林敬言退役后的当天晚上
♂私设方士谦在群里,用冬虫夏草号
♂私设选手退役后不退群
♂改编自今天下午语c群里的一段kg搞事

以上ok的话开始

搞事情。

【荣耀职业联盟选手群】
索克萨尔:突然想问一句,有人玩kg吗?
君莫笑:卧槽
海无量:卧槽
飞刀剑:卧槽
百花缭乱:卧槽
冷暗雷:卧槽
冬虫夏草:卧槽
一叶之秋:卧槽
唐三打:卧槽
生灵灭:卧槽
沐雨橙风:卧槽
风城烟雨:卧槽
无浪:卧槽
王不留行:卧槽
一枪穿云:卧槽
夜雨声烦:woccccccccc队队队长你你你怎么了?∑(°□°)!!
君莫笑:吓得黄少天都不会说话了【烟.jpg】
冷暗雷:刚退役群里就搞事情。
百花缭乱:喻队就说吧受什么打击了?有没有什么事?是不是冯主席又双叒叕有什么不得了的任务?
索克萨尔:没有…^_^
王不留行:【王杰希大小眼一瞪,意识到事情不妙.jpg】
索克萨尔:就是想问问大家,有没有想玩游戏的?
鸾辂音尘:开屏本子素材,喻队好评。
君莫笑:kg…国王…游戏?
一叶之秋:这个游戏怎么玩?
大漠孤烟:【韩文清 is watching you.jpg】
鸾辂音尘:↑惊现韩队
索克萨尔:…
一枪穿云:自行百度吧。
夜雨声烦:队长gj好提议!来来来都来啊让你们体会一下什么叫非洲人绝望!玩的扣1!
夜雨声烦:1111111111
鸾辂音尘:111
百花缭乱:1
再睡一夏:1
冷暗雷:1
海无量:11111
君莫笑:1
无浪:1
一枪穿云:1
索克萨尔:1
沐雨橙风:111111
风城烟雨:1111
一叶之秋:1
唐三打:1
索克萨尔:就这么多人了?
冬虫夏草:@王不留行 小队长也来嘛
王不留行:我等会儿【静观其变.jpg】
冬虫夏草:那我也等会儿吧
百花缭乱:然后怎么搞?
索克萨尔:roll点定主持吧。
夜雨声烦:6
百花缭乱:3
风城烟雨:5
沐雨橙风:2
冷暗雷:6
海无量:1
索克萨尔:5
生灵灭:5
一叶之秋:5
唐三打:3
君莫笑:4
一枪穿云:4
无浪:3
再睡一夏:1
鸾辂音尘:4
索克萨尔:少天和林敬言前辈再来一次。
夜雨声烦:2
冷暗雷:6
夜雨声烦:…………………………………服的
冷暗雷:第一轮就我主持?然后应该怎么做?
百花缭乱:其实国王游戏应该洗牌发牌的…QQ上的话…
索克萨尔:那前辈就随便给数字吧。k主持人roll点定。
冷暗雷:发过了。
冷暗雷:[摇点:1-14]-3
夜雨声烦:诶诶诶诶诶国王快点啊快点啊快点啊是谁是谁快点出来
索克萨尔:少天^_^
夜雨声烦:队长队长不会是你吧你那么智(xin)慧(zang)我们会被你玩死的千万别啊
沐雨橙风:…3是我
君莫笑:哟沐橙想好出什么题了没!不会的话小窗哥,哥帮你。
沐雨橙风:不需要…^_^
鸾辂音尘:沐橙姐快点啊
鸾辂音尘:顺便准备好了截屏
沐雨橙风:黄少天和周泽楷来一段相声?
一枪穿云:…
无浪:小周啊沐橙可能是没搞懂规则别急啊…
君莫笑:…我说什么来着【强颜欢笑.jpg】
夜雨声烦:那个…苏妹子啊我们是喊号码的不是直接喊名字啊…
沐雨橙风:噢⊙∀⊙!
百花缭乱:苏妹子这是没搞懂规则啊…
风城烟雨:这怕不是个假的沐橙吧
沐雨橙风:1号抱着4号唱套马杆吧!
索克萨尔:…4号是谁?
夜雨声烦:…我
夜雨声烦:【我不是很么也不想说.jpg】
鸾辂音尘:1号呢【端相机】
索克萨尔:^_^我啊
鸾辂音尘:喻喻喻喻喻队!喻黄本素材get!
生灵灭:小戴,好好玩不要在我旁边跳来跳去…
生灵灭:还有你桌面上的东西我看到了
夜雨声烦:可是现在是在qq上队长怎么抱着我唱歌啊你说是不是啊是不是啊队长队长@索克萨尔
枪淋弹雨:蓝雨势力及时登场!
灵魂语者:蓝雨势力强势登场!
灵魂语者:实时转播就交给我们啦!
鸾辂音尘:诶诶等等我还想看喻黄文字版的啊QAQ
索克萨尔:【抬腿走到黄少天身边,环住他的腰】少天想听…套马杆吗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你也有今天
冷暗雷:我建议改成霸图的汉子吧。
百花缭乱:附议
君莫笑:附议
海无量:附议
(省略一堆附议)
沐雨橙风:好啊
夜雨声烦:队长队友爱呢爱呢爱呢爱呢爱呢sjoqksjxb'nqge
海无量:↑惊现脸滚键盘
枪淋弹雨:我们的隔壁传来了杀猪一般的歌声…
灵魂语者:以及猪叫声…
风城烟雨:猪叫声…黄少辛苦了
枪淋弹雨:【图片】【图片】
流云:哇哇哇两位前辈在干什么呢⊙∀⊙?
王不留行:…@飞刀剑 小鳖,看你的了
冬虫夏草:hhhh小鳖看你的了
飞刀剑:…@流云 jjc走吧,离开这里。
流云:好的小鳖前辈!【吃鳖.jpg】
飞刀剑:【王式委屈.jpg】
[飞刀剑 撤回了一条消息]
王不留行:小别?o_O
飞刀剑:父王啊不队长我错了我走了
夜雨声烦:【默默地用手捂脸】队长你唱吧…
索克萨尔:霸图的汉子你威武雄壮!小宋会干死君莫笑!
百花缭乱:诶这不是韩队手机铃版本吗233333
海无量:干死君莫笑233333@君莫笑
君莫笑:【我不是我没有.jpg】
灵魂语者:[语音 11']
沐雨橙风:原来喻队唱歌真的跑调啊哈哈
鸾辂音尘:素材手机完毕,喻队辛苦了
(以下省略 喻队辛苦了×n)
夜雨声烦:【宝宝的内心受到了伤害.jpg】
百花缭乱:下一轮?
王不留行:我决定参加这轮
冬虫夏草:那我也!
索克萨尔:老规矩玩的扣1
(省略1)
(骰子定主持过程省略)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这轮本剑圣是主持hhhh
百花缭乱:↑疯了吧这个快拖走
夜雨声烦:张佳乐羡不羡慕?永远摇不出6啊你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发好了!!!!!!!
夜雨声烦:[摇点:1-14]-12
君莫笑:【截图.jpg】刚才是不是每个人都收到了这么一大坨信息来着
君莫笑:【无fuck说.jpg】
再睡一夏:?国王是我
百花缭乱:哇哇大孙大孙让我来出题好不好【这多小发发给你.jpg】
再睡一夏:行。【撸辫子】
百花缭乱:嘿嘿嘿;-)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张佳乐你再这么笑就要ooc了啊我跟你讲balablabla
索克萨尔:少天,不要再霸屏了。
夜雨声烦:诶诶诶好的队长。【安静如鸡.jpg】
百花缭乱:来来来5号壁咚9号要文字文字
鸾辂音尘:呜哇张佳乐前辈太给力了【星星眼】
王不留行:…【我不想说话.jpg】
夜雨声烦:靠靠靠王杰希王大眼你盗我图!
冬虫夏草:哈哈哈小队长是5号
冬虫夏草:哈哈哈9号不是我
冬虫夏草:等等9号不是我!!!!!!!
沐雨橙风:那么…
风城烟雨:问题…
鸾辂音尘:来了来了!请问9号是?
冷暗雷…
冷暗雷:我。
王不留行:真赤鸡。
海无量:老…老林你怎么能这样QAQ
君莫笑:震惊!微草单身父亲竞对流氓做出这种事…
王不留行:靠方士谦你给本王滚犊子!!!
王不留行:下面文字开始?
鸾辂音尘:摄像机已准备
王不留行:@冷暗雷 可以吗?
冷暗雷:【尴尬又不失优雅的微笑】可以的,来吧…
冷暗雷:【点心大大你要相信我还爱你】
鸾辂音尘:【音效组】咚
王不留行:【得到林敬言的肯定后自然地解开老林的皮带】
海无量:卧槽王杰希你要对我家林大大做什么!!!
冬虫夏草:小队长你不要我了吗QAQ
王不留行:【慢慢地把手伸进林敬言的红色内裤里】
海无量:!!!
冬虫夏草:!!!
君莫笑:红色…老林品味还真是…
冷暗雷:【倒抽一口凉气】
百花缭乱:↑hhh我可以证明老林现在真的是倒抽一口凉气
王不留行:“你的内裤真性感。”
鸾辂音尘:哈哈哈哈哈哈哈满分答案
夜雨声烦:@飞刀剑 快点看好小卢别让他回来千万别!
索克萨尔:这是要开车呢^_^
冷暗雷:【强装镇定】当…然,这可是我家方锐大大挑的。
海无量:!!!!!靠靠靠老林你给我解释一下我什么时候挑过红色的啊!!!!
冷暗雷:@海无量 我本命年的时候,你说什么都要塞给我来着
海无量:【我不是我没有.jpg】
君莫笑:刺…激…
百花缭乱:23333好吧就到这吧饶你们一把
鸾辂音尘:新cp…王林?
生灵灭:小戴!不要跳!
王不留行:【王之蔑视.jpg】
冬虫夏草:呜哇小队长!你怎么这样你不爱我了吗!
王不留行:滚出本王的魔xashxlmxsjw
君莫笑:王大眼走好hhh希望你的腰还好
沐雨橙风:大家继续?
索克萨尔:好。
(省略选主持人)
君莫笑:哟,是我啊。
君莫笑:好,发过号了。
君莫笑:[摇点:1-14]-7
君莫笑:谁啊这是
海无量:我!
海无量:嘿嘿嘿。
海无量:来来来1号对6号摆出一个色///情的姿势
冷暗雷:方锐大大我简直怀疑你是故意的…
海无量:?ヽ(;▽;)ノ
冷暗雷:我是1…
海无量:!!!
海无量:不是的老林你听我解释…
海无量:【你看我真诚的眼神.jpg】
君莫笑:↑把自己老公卖了,点心走好
鸾辂音尘:林大大多操点心(☆_☆)
百花缭乱:多操♂点心
一叶之秋:什么意思?为什么要多操心?
唐三打:算了我们jjc去吧@一叶之秋 下轮我们走了啊
一叶之秋:…来就来谁怕你!
风城烟雨:六个核桃递给你,羊习习。
海无量:等等!那6号是谁??
一枪穿云:我…
无浪:哈哈哈小周不用担心,我不会吃醋的。
夜雨声烦:来来来走起来搞事情搞起来!!!!
鸾辂音尘:见到搞事情就@生灵灭
鸾辂音尘:摄像机准备好了
冷暗雷:等等…
冷暗雷:这又不是真人怎么摆动作?文字的话也太…
再睡一夏:尴尬。
百花缭乱:大孙正解!
海无量:哈哈哈那看在老林的份上允许你们使用厘米秀!
一枪穿云:……
冷暗雷:…点心你等着,明天就来h市找你【河鳝的微笑.jpg】
沐雨橙风:点心的腰不保了。
夜雨声烦:厘米秀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毒吧方锐?
君莫笑:有种不好的预感…
[厘米消息:冷暗雷  to  一枪穿云:拥吻]
[厘米消息:冷暗雷 to  一枪穿云:小拳拳]
夜雨声烦:……………
君莫笑:…
君莫笑:果然
百花缭乱:我的妈呀我看到了什么哈哈哈哈哈哈老林用的夜雨?小周用的君莫笑?哈哈哈哈
海无量:【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流氓.jpg】
无浪:小周已经…吓呆在电脑前了…
风城烟雨:话说为什么老林要用夜雨?小周要用君莫笑?@一枪穿云 @冷暗雷
冷暗雷:不为什么,就是因为厘米秀没有冷暗雷啊【苦笑】抽到的夜雨多嘛
一枪穿云:嗯,我也是。
无浪:hhh小周虽然我心疼你但我还是好想笑怎么办
一枪穿云:【你快哄哄我好不好,你以前很宠我的.jpg】
无浪:【揉】
沐雨橙风:其实我觉得受打击最大的应该是老叶和少天吧hhh
夜雨声烦:【我什么都不想说.jpg】
索克萨尔:谢谢你们让少天安静下来了^_^
百花缭乱:↑楼上惊现心脏笑
再睡一夏:下一轮吧。
(主持人略)
风城烟雨:嗯?主持人是我啊
风城烟雨:这轮12个人?
大漠孤烟:我来。
石不转:附议。
百花缭乱:卧槽队长副队?
君莫笑:惊现霸图的汉子,小张估计是睡醒了
石不转:不,我的瑜伽时间结束了。
海无量:竟然不知从哪里开始吐槽…
风城烟雨:发过了
风城烟雨:[摇点:1-14]-9
石不转:一上来就是我。【推眼镜.jpg】
石不转:容我想想。
索克萨尔:张副队加油啊。
君莫笑:楼上,怎么好久都没看到黄少天出来叨叨叨了?
索克萨尔:少天可能受刺激先睡了吧。
石不转:【情景假设】假设14号和4号在一起,请14号写一段独白,内容是回忆杀,4号提出要分手。
大漠孤烟:…新杰
石不转:怎么了,韩队?
大漠孤烟:没想到你是这样的…
沐雨橙风:4号是我哦。
百花缭乱:坐等14号出现。
冷暗雷:这个游戏怕不是有毒吧…
冷暗雷:我是14号。
海无量:卧槽老林你搞完王大眼搞完小周周又去搞苏妹子啦!
海无量:【受到暴击.jpg】
冷暗雷:今天这运气…也是没谁了【苦笑】从赛场上开始就是这样
海无量:…
海无量:【乖巧.jpg】
君莫笑:老林啊,又到了你展现文采的时候了。
冷暗雷:我想想。
风城烟雨:老林人呢?
百花缭乱:应该是在码字吧。
生灵灭:等着就好。
【前方高能戏精林敬言出没ooc注意避雷】
冷暗雷:
我退役的那天,是沐橙所在的兴欣送我走的。我的夏天也结束了,就和以前退役的老前辈们一样。
发布会结束,我也没什么好说的了。手上用的已经不是唐三打,我也早就不是顶级大神,习惯了,也不觉得突兀。
在走廊里,我看见了那个身影——她不是应该在发布会上吗。
“我已经打不动了。”,我说“先走一步,抱歉。”
沐橙咬了咬唇,故意生气一般:“林敬言,你要是这么说的话,我们就分手吧。”
“不行。”我听出她是在赌气。
“为什么?”

我想不出好的答案。

“因为你还要替我继续追逐那份荣耀。”
冷暗雷:/end
冷暗雷:…怎么都没人说话了?
海无量:呜哇老林啊!!!!【要抱抱.jpg】
冷暗雷:…嗯【抱住.jpg】
君莫笑:老林文笔可以啊,很少女画风嘛。
冷暗雷:献丑了。
海无量:第一流氓林敬言
百花缭乱:第一流氓林敬言
再睡一夏:第一流氓林敬言
石不转:第一流氓林敬言
大漠孤烟:第一流氓林敬言
君莫笑:第一流氓林敬言
索克萨尔:第一流氓林敬言
夜雨声烦:第一流氓林敬言
枪淋弹雨:第一流氓林敬言
灵魂语者:第一流氓林敬言
王不留行:第一流氓林敬言
冬虫夏草:第一流氓林敬言
风城烟雨:第一流氓林敬言
沐雨橙风:第一流氓林敬言
鸾辂音尘:第一流氓林敬言
生灵灭:第一流氓林敬言
无浪:第一流氓林敬言
一枪穿云:第一流氓林敬言
一叶之秋:第一流氓林敬言
流云:第一流氓林敬言
飞刀剑:第一流氓林敬言
唐三打:…
唐三打:第一流氓林敬言
冷暗雷:谢谢,不过第一流氓现在是@唐三打 这个小子,千万不要忘了他和唐三打
唐三打:我会带着呼啸走下去,退役的人放心吧。
君莫笑:那个…最后一轮来嘛?
沐雨橙风:来
(省略主持人)
索克萨尔:我。
索克萨尔:发完了。
君莫笑:不愧是手残啊,发点都这么慢的。
索克萨尔:见笑了。
索克萨尔:[摇点:1-14]-6
鸾辂音尘:诶诶诶是我诶
鸾辂音尘:那…7号对自己最重要的人说几句话吧。
鸾辂音尘:【准备好小本本和摄像机】
冷暗雷:…你们是不是故意的
冷暗雷:又是我。
鸾辂音尘:实力心疼
冷暗雷:那好吧。
冷暗雷:@海无量。
海无量:收到来自林大大爱的信号w
冷暗雷:还没有结束,比赛也是,你也是。祝你好运。
海无量:呜哇林大大!
冷暗雷:谢谢大家。
石不转:23:00,准时封群。都快点睡觉。
---------管理员已开启全员禁言--------

再见,林敬言。

_end_
by.青冉

评论(19)
热度(4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LANCA. | Powered by LOFTER